close

晚上好啊寶貝兒們

我是勤勞的老7同學

 

T恤是一年四季最受歡迎的基本款

我們總是以為它是最好選的單品

但其實真正想要買到一件自己心儀的T恤

其實還是需要花點心思的~

所以今天貼心的老7來幫你挑好啦~~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內容,一定要關註我!

也可以來微信公眾號「喵大奶帶你買」關註我,有趣內容,文章東西都能買~

 

NO.1

 

短款版型,可愛性感

撞色條紋,清爽顯白

下搭高腰闊腿褲拔高腰線

再配上一雙酷酷的老爹鞋

帥氣!

 

NO.2

 

 

後背的印花是環繞的飛鳥

獨特設計不會撞款

廓形又不會過於肥大,藏肉滿分~

 

NO.3

這款T恤有9款!

顏色和印花都有很多種選擇

長度可以蓋到屁股以下

胯寬的寶貝兒可以多買幾件~

或者穿一個短褲,下半身消失的小性感

 

NO.4

 

 

小個子妹子衣櫃裡必備的高腰露臍上衣

灰紫色溫柔,橙色活力

這個露臍上衣其實是比較含蓄的

搭配高腰裙不僅不會露太多肉

而且瘋狂顯腿長!

 

NO.5

 

可可愛愛的兔嘰印花大T

可以從春一路穿到夏

顏色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深孔雀藍

對黃皮妹子也很友好!

 

NO.6

 

 

bosie的設計我一直都很愛

原本平淡的白T一下子有瞭層次感~

做情侶裝or閨蜜裝都很合適

 

NO.7

上面的印字是:”不時髦的女孩“

但是我覺得這個宣言實在是

太太太時髦瞭!

oversize寬松棉T恤透氣百搭

三色都想入~

 

NO.8

 

夏天除瞭清涼感

少女感也必不可少

T恤泡泡袖可調節的露臍抽褶簡直完美

下面搭配紗裙

就是妥妥的氧氣小仙女

 

NO.9

 

實不相瞞!老7兒時的夢想就是

當一個宇航員‍!

BF風和宇航員的印花出奇的搭配

中性配色,有2XL碼!

 

NO.10

 

 

鎖骨精看過來~

好看的鎖骨真的是造物者的禮物

這款一字領的袖子和腋窩的處理很好

不會有一直掉的尷尬

美好的東西就是要秀!我好羨慕!

 

NO.11

 

這款T恤有白色和杏色

後面是滿背的向日葵印花

小個子的妹子可以塞到褲子裡

像是模特這樣的穿法就很慵懶愜意啦~

 

NO.12

 

 

這件的印花真的太獨特瞭

暈染的暗黑小熊印花

尤其是後面的小熊是倒掛的

惡作劇十足,非常個性

 

NO.13

 

TYAKASHA X 大力水手聯名款T恤

大力水手真的是我爆炸喜歡的動畫

它對色彩的把控真的太出色瞭

還有一款男款可以搭情侶衫呀~

 

NO.14

 

 

時髦精們一定知道的FLAM

性價比超級高的國內潮牌

玉蘭花為雛形的手繪圖案

非常張揚,酷女孩看過來!

 

NO.15

 

藍色是今年的大熱色

紮染的花色就像是小時候的藍天

後頸有一個心機的綁帶蝴蝶結設計

超級nice~

 

NO.16

 

 

想要把凈版的T恤穿出時髦感

不如加一點點小性感

就像是芭蕾舞者那樣

不經意間的動人心魄

 

NO.17

黑白紮染+改良版旗袍上衣

還有比這個更有中國風的創意嗎!

緊身短款

小個子妹子沖啊!

 

NO.18

 

 

Original X Youth也是非常有名的國潮店

依雲礦泉水的品牌logo

袖口也有礦泉水瓶的小漫畫

時時刻刻提醒你喝水!創意十足~

 

NO.19

想要做清爽的的復古女孩

一定要有一件翻領的針織體恤

牛油果和芥末黃非常的顯白

 

NO.20

 

從前面看它是平平常常的體恤

胸前是龍鳳呈祥的紅色刺繡

後背是中國風十足的綁帶設計

可以手動調節尺寸

版型好、質量好、設計好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內容,一定要關註我!

也可以來微信公眾號「喵大奶帶你買」關註我,有趣內容,文章東西都能買~

百搭T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